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7-04阅读量:0

  为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健身的号召,锻炼师生健康体魄,搭建师生交流平台,食品学院工会6月1日—9日在食品楼组织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联谊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老师与学生,教工与教工互相切磋,相互学习,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漂亮的击球,一个角度,一道弧线,一板扣杀,无不显示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实力和智慧。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队发挥出色,荣获本项赛事的冠军,学生代表队、行政、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和粮食工程教研室队分获二、三、四、五名。

  本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更增进师生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行政队代表与粮工教研室队代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