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10阅读量:0

   丹桂飘香,秋意渐浓的九月,食品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9月8日下午,学院在食品楼A206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                          

                                        

  首先,院长林亲录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林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团队,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其中,林院长还提出了“OBE”办学理念,即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发展需要为原则,提出教学要求,编制教学方案和课程体系,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强调学生多方位有深度的发展。对此,家长们都表现出高度的认可。

                                     

  周文化副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家长和孩子选择食品学院的谢意。此外,周院长还对学院的三个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分别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同时,周院长还向家长们介绍了知识、素养、能力三维一体的培养方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人格素养的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

                                     

  在最后的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在校学习,未来发展方面提出了“学生日常管理”,“各专业的考研和就业率”、“怎么开展第二课堂的能力”、“新生入学安排”等一系列问题,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都一一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见面会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新生和家长的角色转变增加了信心。各位家长对我院的师资水平、管理制度、硬件建设进行了初步的认识,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的课程安排、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很有信心,本次会议也为日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