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20阅读量:0

    值此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之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17研究生新生。910日,我院“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专业教育在食品楼B403顺利召开。本次会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促进与导师之间的沟通认识,鼓励新生进行学术创新。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教授,副院长杨涛教授,周文化副院长,钟海雁副院长,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

    会议伊始,林亲录院长致欢迎辞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林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地融入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接着,林院长从专业师资、科研成果、重大学术活动、学生获奖等方面细致而详尽地向新生们对学院和专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林亲录院长致欢迎辞并做院情介绍

  

之后,杨涛副院长逐一介绍了各位研究生导师及其科研方向,以及近三年我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各个培养环节进行了详细解析。杨副院长的入学专业教育不仅是对新同学的严格要求,更包含着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新同学都能认清并且深入自己的专业领域,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树立目标并努力前行,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杨涛副院长进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研究生导师起身做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不仅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食品大家庭的温馨,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热情向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