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5阅读量:0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副院长周文化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李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人民日报》社论《引领新时代的坚强领导核心》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畅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李婷指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等大事难事,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周文化副院长结合自己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体会,谈到:习总书记强调高校教师要立德树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党委副书记潘晓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到:落实到学生工作中,要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吸引品质优秀,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富有创新性、积极性,要想作为,善作为。各支部书记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人民教师,立德树人应摆在首要工作位置。会上,大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婷要求学院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师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