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瞻仰伟人故里,重温革命记忆,学习十九大新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外出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瞻仰伟人故里,重温革命记忆,学习十九大新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外出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21阅读量: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于11月19日组织我院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花明楼、韶山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了解党的发展史,学习伟人精神。食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顺,食质、粮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颖兼职辅导员黄幸参与了本次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我院党员一行人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位学生党员在潘书记的带领下,重走伟人青年时走的路,重读伟人青年时新手写下的为新民主主义奋斗的书信,党员们对两位伟人的传奇一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我党从诞生以来的近百年风雨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毛泽东铜像前,全体师生在食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途中,潘书记向青年党员们回忆起自己的经历。他说到,第一次来韶山还是30多年前的大一的学生,而这一次是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观学习,看到纪念馆里一篇篇决定了我党生死的文件、书信,心情比第一次来时要激动很多。潘书记勉励青年党员作为党的新一代接班人,应该深刻认识到我国、我党今天局面的来之不易,应该时刻注意自身党性修养,时刻让自己的思想向党中央靠拢,在坚定自身信念的前提下,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最后,潘书记为青年党员们推荐了刘少奇主席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他希望年轻一代多读伟人经典著作加强党性修养。

                         

      下午4:00,学院一行人乘车回校,本次党员活动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