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华中农大研究生专场学术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华中农大研究生专场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19阅读量:0

129日,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陈帅应邀参加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学术报告会。在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食品科学技术研究生专场报告会上,陈帅以“利用水分吸附数学模型估算花桥板栗2号安全贮藏水分”为题进行学术汇报并荣获三等奖。

 

陈帅作学术汇报

获奖者、会议组织人员合影

  本次学术年会旨在为与会研究生搭建“培养学术精神,展示学术风采,共享学术成果”的舞台,以“学术规范与学术创新”为主题引导研究生培养严谨规范的科学态度和自主创新能力。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与会高校参赛选手和研究生会代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就如何摆正科研心态,提高科研水平,以及如何加强高校研究生学术及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座谈

大会主题突出、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吸引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参与。

 (文/陈帅,编辑/谭智源,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