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1-12阅读量:0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院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食品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层面述职和学院调查核实组材料核查的基础上,于1月4日下午4:00在学院楼二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双述双评”现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以及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等个方面进行了10分钟述职,向学院党委汇报了基层党支部一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党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述职后,评议人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副院长周文化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潘晓杰副书记提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需不断加强探索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促进学风建设。李婷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指出各支部书记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带头转变作风,大胆创新,实现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党员活动的有机结合,做到党建工作有血有肉,虚实结合,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田顺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