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裴刚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裴刚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5阅读量:0

6月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裴刚副院长一行来食品学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

下午三点,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裴刚副院长、杨勇教授等一行六位老师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我院周文化副院长、杨涛副院长、罗非君教授、李安平教授、吴伟教授、孙术国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裴刚副院长一行就本科生教学、本科工程认证、学院平台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系列交流问题。我院周文化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和工程认证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与交流;杨涛副院长就学院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及科学研究方向向裴刚副院长一行做了详细的解答与交流。

交流会后,在周文化副院长的引导下,裴刚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各科研平台、中试车间及教学实验室。裴刚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发展和平台建设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提出加强两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在仪器共享、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研究生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与初步协议。相信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我院在交叉学科发展中的优势也将越来越强。

 

(文/周文化 张琳,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