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27阅读量:0

   近日,食品学院党委于神农楼B403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24名党员及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潘晓杰同志主持。 
   会上,田顺就党员材料归档、开具介绍信、报到、反馈等事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了详细地介绍。在组织生活会环节中,在座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四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和展望。毕业生党员熊芸芳、新发展党员邱建成分别做了代表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李婷、潘晓杰为全体党员分别赠送了一枚党员徽章、一本党章。
   宣誓仪式结束后,李婷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追求;守纪律、讲规矩,牢记“从严治党”铁的纪律;感恩、快乐前行,永葆学习的热情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李婷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希望她们走向社会后依然心系母校,永葆一颗学习的热情,时刻做一名感恩、有温度的人,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安康。

  

  

 

(文/田顺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