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林亲录院长应邀出席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亲录院长应邀出席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27阅读量:0

  9月10日上午,湖南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在二厂举行了年产1.2万吨饼干生产线投产仪式,我院院长、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林亲录教授应邀出席。

  

  湖南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天下洞庭粮油集团为加快粮食产业发展,实现建设“六个洞庭”、打造粮油产业帝国发展目标而成立的粮食深加工龙头企业。本次投产的新生产线通过流程型智能制造模式建设和改造,实现了饼干生产过程的仿真模拟及生产工艺优化,年产值可达2.5亿元。

  

  在投产仪式上,林亲录院长和天下洞庭粮油集团董事长王伟宜先生对公司成为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转化合作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技工程学院产学研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