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30阅读量:0

  9月21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在立言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出席。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院长林亲录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及创新平台等情况。之后,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周文化副院长对学院本科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以及大二专业分流的依据、原则、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青年教师代表陈燕妮就大学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给出了切实的建议。院学生会主席杨雨以学姐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与学习中的相关经历经验。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5班肖玮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以朴实无华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憧憬。

  

  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学院领导、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关于课程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

  (文/谭智源,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