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3阅读量: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A206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婷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主持,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书记首先对本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其次,与会各班班主任共同学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潘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根本和基石,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促进学风建设。

  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环节,在座各班班主任畅所欲言,就班级管理、安全教育、学业引导、宿舍建设、学风班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始终洋溢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

  最后,李婷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各位班主任为学生工作做出的奉献,二是希望班主任们继续克服困难,深入学生、了解学生,主动开展工作,实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成长成才的困惑和诉求,开展分类指导,及时为困难学生提供有效指导和帮助,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文/田顺  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