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辉煌甲子,逐梦青山,缘聚林大——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日食品学院活动纪实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辉煌甲子,逐梦青山,缘聚林大——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日食品学院活动纪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1-02阅读量:0

1026日下午,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食品学院校庆系列活动,在神农楼拉开帷幕。院长林亲录、院党委书记李婷、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副院长周文化、钟海雁、杨涛,以及学院老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校庆系列活动。

下午1:30开始,校友们陆续到场,在神农楼门前签到、拍照留念,为食品学院留下自己最衷心的祝福。在参观完大学生创意食品作品展后,各位校友与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师生联谊会。会上,林亲录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办学理念以及科研成果。同时,校友们回顾母校风采的同时也为母校送上浓浓的祝福。接着,全体校友、师生来到神农楼前合影留念,在校食院学子为表达自己祝福和赤诚之心,特制作了祝福蛋糕,与到场校友们共同切取蛋糕献礼学校60年华诞。

  “创新发展”校友论坛吸引了大部分同学前去聆听,这给予了刚入大学的千禧一代别样的启迪。同时,校友们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活动,并参与到趣味烘焙、校友采访与服装创意秀活动中,毕业多年的校友们仿佛“重回”大学时光。 

    至此,我院举办的为校庆献礼系列活动在欢声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文/田顺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