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28阅读量:0

4月25日,北部湾大学食品学院戴梓茹副院长等一行位老师到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婷、副院长周文化、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术国博士、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李安平教授和粮食工程系黄亮教授参加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文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婷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副院长周文化教授详细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情况,并就新工科背景下如何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我院的工作举措,会上,戴梓茹副院长也表示,作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为母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也希望母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密切合作。

交流会后,在周文化副院长的引导下,戴梓茹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各科研平台、中试车间及教学实验室。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发展和平台建设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提出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的意愿。

                         

                                                                                                                                                                           (文字/田顺   审核/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