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科研和教学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科研和教学交流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28阅读量:0

4月25日,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雷副院长文连奎院长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婷、副院长周文化、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术国博士、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李安平教授和粮食工程系黄亮教授参加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文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婷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副院长周文化教授详细介绍学院教学基本情况,并就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学院在组织项目中心课程教学模式即1+N”模式和专业认证基本特点和科研平台建设和管理进行了详细交流,交流中两家学院领导就加强专业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开展详细合作开展了商谈。

交流会后,在周文化副院长的引导下,于雷副院长文连奎院长参观了我院各科研平台、中试车间及教学实验室,并对我院的发展和平台建设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提出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的意愿。

                                      

                                                                                                                                  (文字/田顺   审核/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