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选送优秀学生赴巴基斯坦开展研学之旅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选送优秀学生赴巴基斯坦开展研学之旅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16阅读量:0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学科领域内的国际交流能力,近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在校优秀的本、硕学生将赴巴基斯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开展短期学业研修,学生将在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开展沉浸式地学习、访问知名企业、体验多元文化、科学研究等活动。 
5月14日下午,学院在神农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小型欢送会,第一批前往巴基斯坦UMT大学的6名学生将开启为期20天的研学之旅,学院党委书记李婷、院长林亲录、副书记潘晓杰和赴巴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李婷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就行程安排、安全事项、宗教文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亲录在讲话中指出,巴基斯坦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坚定朋友,与中国“是长期、全天候和多方面发展的友好关系”,同学们出去了可以充分感受中国“一带一路”的建设成果,感受东方古国的文化魅力,拓宽国际视野和专业视角,并预祝同学们研学之旅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