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与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21阅读量:0

5月17日上午,我院与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望城区产商品检测中心举行。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副主任熊奇志、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朱飞跃、副局长刘小松,院长林亲录、党委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朱飞跃介绍了望城区产商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集成双方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全面提升望城区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检验检测能力的同时,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检测技术人才做出更多的努力。
林亲录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成就。他认为,高等院校与地方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对推动食品产业发展,加强和创新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双方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林亲录院长一行参观了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及相关仪器设备,看望了我院正在实习的学生。
本次签约是我院尝试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源来促进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的一次探索,更是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积极实践。



(文/谭智源,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