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中斩获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4阅读量:0

6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南部赛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江南大学、中南大学等41所高校的8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3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是继第一届大赛中荣获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本次大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主要考核团队成员的食品工程相关理论知识和虚拟仿真实验操作技能。赛场上,我院学子强烈的团队意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操技能以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8月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届时,我院将选派1支队伍参赛。

(文/张琳,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