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06-10阅读量:0

6月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A206举行,林亲录院长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婷主持会议,学院不上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林院长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认真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效率,立足常态,改正问题,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作出贡献。党委书记何志祥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给全体参会同志上了详实生动的一节党课,要求全体同志紧扣“三严三实”要求,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长期贯穿落实到为人处事中、干事创业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做一名“三严三实”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副书记李婷就学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说,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表率,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