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0-08阅读量:0

9月29日,食品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何志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发言,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严以律己”为主题,全体处级干部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谈思想认识、谈突出问题、谈根源症结、谈整改措施。

何志祥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严”字当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勤于自律,做干净干事的表率;勇于担责,做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表率。林亲录院长等院处级干部相继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重托,要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行,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诚信之人,尽最大的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

就下一步工作,何志祥书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要求,立根固本,落细落小,自觉提高,接受监督;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深化教育成果,推动工作落实,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提振精气神,全力抓发展;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