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开好2015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好2015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2-07阅读量:0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要求各支部于20151213日前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生活会内容

1、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查找自身“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民主评议党员。

二、要求

1、党员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所有党员原则上都应参加其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及有关事项,查阅《关于做好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3从支部书记开始,每名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后,随即由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要动真碰硬,敢于交锋,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坚决防止好人主义。要坚持实事求是,出以公心、与人为善,不马虎敷衍,不文过饰非,不发泄私愤,不搞无原则纷争,以利于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4、各支部要在1217前将有关材料报送学院党委。上报材料包括:(1)组织生活会原始记录的复印件;(2)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及党员清理工作的总结材料;(3)《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等次的党员的材料》;(4)《2015年度民主评议不合格党员处置表》;(5)《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附:1、《关于做好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2、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表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O一五年十二月六日

 

2015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表格.doc
关于做好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