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2-09阅读量:0

126下午3点,根据学校有关安排,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学校党委委员赵运林副校长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始前,党委书记何志祥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并对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

七位处级干部相继发言,总结了个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深入剖析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深挖细找,不遮丑,不护短,自觉开展自我批评,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各自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大家开展互相批评和提出意见阶段,同志们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相互提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最后赵运林副校长做指导发言。他表示,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食品学院党委会议准备充分,每个人查摆问题到位,分析原因深刻,努力方向明确;希望我院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努力工作,聚焦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会议在6点结束。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干部加强了交流,获得了宝贵的建议,提升了自我,使领导干部真正做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