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党员参观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党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3-28阅读量:0

为深入学习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号召,鼓励和教育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党史,学习雷锋同志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敬业奉献、艰苦朴素、助人为乐的伟大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2016327日上午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首先,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陆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在一幅幅图片的介绍下,在一个个模型的展览中,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革命,建设及改革的伟大征程中,创造了光昭日月,辉映山河的不朽功勋,所有党员同志在陈列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纪念馆内图文并茂的展示及解说,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同志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以及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陆俊老师积极地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不忘党史和国史,以实际行动去学习雷锋精神及其新的时代内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学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