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5-25阅读量:0

  

  为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我院党委于524日下午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何志祥同志通过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还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三个方面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发挥直接责任人的作用,把学习教育抓出成效;三是要树立长期学习教育的理念,自觉把责任扛到肩上,从长远谋划、从细处着手,在“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作用。

  本次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使支部书记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成为引领和指导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明白人”,为食品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