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4-26阅读量:0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两会”),已分别于3533在北京开幕,并于315正式落下帷幕。为全面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食品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于45日至20日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重点把握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发展。

四个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利用党员活动时间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集中学习时认真准备相关学习资料,做好了支部会议记录,并要求党员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党员教师们加深了对两会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深刻的意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肩上的责任感,工作上有了更大的精神动力,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