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6-12阅读量:0

  69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食品楼A206召开,大会对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四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后并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陆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顺及25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陆俊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四位发展对象和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畅谈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或转为正式党员的深切愿望和今后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几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对他们能否入党和如期转正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分别就其能否入党和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决议通过了同意侯俐南同志和周艳青同志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王彦花、张素红、和黄采姣三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第二部分是进行专题学习活动,首先是陆书记传达了我院党委6月份专题学习活动的安排,全体党员学习了《直面挑战,改革创新,为科技工作上高原攀高峰夯基础提精神》——廖小平校长在学校第七次科学技术大会上的讲话,陆书记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领会廖校长的讲话,拼搏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文/ 左园园摄/肖玥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