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6-21阅读量:0

 

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整体安排,我院党委于5月份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各支部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关于印发赵运林、何学飞同志讲话的通知》、《如何组织课堂教学》等专题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婷同志强调了新形式下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常态化的重要性,并要求了全体党员要尽责履职,凝神共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潘晓杰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更要注重学生信仰意识的引领和培养。其他党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及自己的工作谈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以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 

   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教研室主题活动 “如何组织课堂教学”,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委成员认真参加了对口联系党支部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