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22阅读量:0

9月21日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俊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谭智源列席,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陆俊老师代表党支部欢迎14名17级研究生新生党员,新党员的加入将为我们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活力。接着新老党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们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

之后,陆俊老师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阐述了五年来我党执政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提出了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的论断,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中国已由弱国变为大国,并要进一步走向强国的战略判断,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还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了新阐释,提出了新要求,并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指示。

    最后,陆俊老师结合7.26讲话精神向参会同志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思考和心得,表达了对本支部学生党员的深切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德业双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保持积极的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