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6-04阅读量:0

3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神农楼A2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崔景祥、段酬苍到场指导,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
动员会上,李婷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突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院师生齐动员,重实践,促成效。
专题学习会上,李婷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指出学院党委将围绕“四个专题”,以“红歌赛” “红色故事荟”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创新活动提升学习效果,以“课程思政示范教学研讨”“主题调研座谈”等反思总结巩固学习效果,以推动工程认证、解决学生就业等大事难事验证学习效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对此,崔景祥予以积极肯定,认为食品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密切,操作性强。希望学院党委接下来狠抓落实,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学校“三四五”、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文/谭智源,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