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26阅读量:0

1014日晚19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生科楼多媒体002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团委书记田顺、辅导员邓颖、谭智源以及兼职辅导员黄幸出席了本次大会,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大会开始,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向孝哲常务副书记熊芸芳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及工作感想。向孝哲简要回顾了学生会在去年工作中的发展和创新,同时指出学风建设及新媒体建设对我院学生会的深刻影响熊芸芳则回顾了自己1000余天的学生工作历程,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冀——超越为目标,勿忘初心,勇敢前行而后,到场领导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颁发聘书及奖状,气氛庄重而温馨,这些卸任学生会干部们普遍展现出回到原点,重新出发的从容不迫和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我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雅怡做表态性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将向第十一届主席团学习,带领新一届干部将我院品牌活动发扬光大,在新的一年做出好成绩。紧接着,我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田文强带领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宣誓。

                                               

之后院团委书记田顺为新一届学生会做寄语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利用好平台锻炼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做到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求真务实,精诚团结。他还指出,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明确学生会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的志愿者平台学生会成员要甘于奉献,为集体的利益着想。田顺的发言给新一届学生会干事入了一踏实做事的清醒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提出要求: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理念,牢记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忧,给学院争光的宗旨,刻苦学习,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把学生会这一品牌推向更高水平。发言完毕后,台下响起热烈掌声。

           

至此,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