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子喜迎盛会,为学校60年华诞献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食品学子喜迎盛会,为学校60年华诞献礼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17阅读量:0

    5月15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们心盼已久的第九届食品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元晟”大学生创意食品作品展在神农楼前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李凯,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林亲录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青春活泼的音乐,由同学们带来一支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李凯为本次活动致词,他表示食品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精品活动之一,并呈现了不失传统又与时俱进的食品文化特色。潘晓杰介绍了本届食品文化艺术节概况,开幕式上,同学们带来了茶艺表演—“茶语书香”,在场学生庄严宣誓——《我们是食品守护者》。最后,院长林亲录教授宣布食品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开幕式后,全体师生参观“元晟”大学生创意食品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创意食品类作品15件、自然论文类作品8篇,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好评。 

   今年我校将迎来纪念办学60周年,恰逢食品学科办学30周年,食院学子为表达自己浓浓的祝福和赤诚之心,特制作了祝福蛋糕,并在校庆寄语墙上写下祝福,共同献礼学校60年华诞。 

 

 

                                                                                                             (文字/田顺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