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东壹号2018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广东壹号2018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07阅读量:0

1031日下午1630,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于我院食品楼B403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2018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壹号土猪为主导品牌,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鲜肉销售于一体,采取公司+基地+专业户+连锁店全产业链管理模式,是一家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对顾客满意度孜孜追求、从产地到餐桌全充分整合国内地方猪(俗称土猪)资源的现代创新型农业企业。

会议伊始,为了让到场学生了解企业概况,主讲人将企业发展历程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随后,主讲人简要分析了公司的市场潜力,概述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让大家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对大家关心的公司人才需求以及员工待遇问题,主讲人对员工各阶段的薪金福利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会上学生认真听讲,获取了许多有关公司及肉制品市场的最新信息。

招聘会结束,场上部分学生留场咨询并投出简历。至此,广东壹号2018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