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波顿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东莞波顿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12阅读量:0

2018316日上午9九点半,东莞波顿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学院楼B403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东莞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业务主要涵盖食用香精日用香精香料及提取物三大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并自主拥有一系列完整配套的香精香料产业支持链的高新技术企业。

会议伊始,为了让到场学生了解企业概况,主讲人将企业历史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紧接着,主讲人简要分析了公司的市场潜力,概述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让大家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负责人对企业的组织结构行业分布发展规划以及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为在场学生提供了最新的一手的企业消息。最后大家对于加班薪资就职分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公司招聘负责人都一一为其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留在现场咨询并向东莞波顿公司投放了简历。至此,东莞波顿公司的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