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09阅读量:0

     为了对2018届毕业生在就业、考研和毕业论文方面做出指导和安排,我院特于9月25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李婷,副院长周文化、杨涛,教授李安平、黄亮,辅导员邓颖、田顺、谭智源,湖南杰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我院优秀校友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县城&乡镇市场发展部经理辛秋言及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潘晓杰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杨涛向大家简述了去年我校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并希望本届准备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便能够有能力去迎接更多的机会与挑战。随后,李安平教授和黄亮教授分别就“本科论文及实验设计过程注意的事项”和“设计毕业论文的指导和要求”对同学们在论文设计方面做出指导。 

    副院长周文化从学业层面对2018届毕业生做出指导和要求。主要谈及了两个方面——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毕业论文设计要求。而后,辅导员邓颖就“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剖析自己,做好准备”两个板块对历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情况做出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2018届毕业生在面试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校友代表辛秋言和湖南杰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陈杰董事长也向2018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职场方面的酸甜苦辣。辛秋言告诉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最好先就业再择业。以一双慧眼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是十分重要的。25年从就业到创业的经历,让陈杰董事长对生活有着更多的感悟。他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保持诚实的品格,做到经济独立。 

      大会的最后,党委书记李婷向同学们提出“四好五一”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切莫急功近利,微笑面对漫漫人生路。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