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29阅读量:0

10月15日晚7:30,我院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在树木楼003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
大会共包括两个环节:师生见面会和专业介绍会。第一环节伊始,林亲录院长向在场所有新生致欢迎辞,同时就我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与科学平台、优秀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李旺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幽默风趣的话语鼓励新生要有担当,并对新生寄予了厚望。之后,19级本科新生代表贺泽宇分享了自己刚进入大学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陈忠旭表达了自己勇于担当的决心以及自己梦想的远大抱负。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曲灏发言,她通过两年的大学经验,从自身经历言出发为新生提出了学习建议和生活指导。
专业介绍会上,周文化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三个专业及其就业方向。之后,杨涛提出研究生人才培养,引导学生综合自己的兴趣和背景选择就业方向。会议最后,老师的现场答疑为同学们扫去了迷茫的薄雾。
至此,我院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文/田顺  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