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4-27阅读量:0

2019年12月30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共有6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就包括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国家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教育部从2019年4月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各一万个左右。2019年度共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5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210个。

延伸阅读: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6个):工业设计、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林学、物流工程、旅游管理 
  我校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11个):金融学、法学、生态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工、园林、市场营销、农林经济管理、环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