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6-11阅读量:0

为加强对广大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爱校荣校教育,鼓励和动员毕业生党员在日后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6月8日,食品学院党委在神农楼A2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食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顺,食质、粮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颖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潘晓杰同志主持。 
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与会同志佩戴党徽,精神饱满。田顺首先就党员材料归档、开具介绍信、报到、反馈等事项向各位党员做了详细地介绍。在座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四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李婷、潘晓杰为全体党员赠送了一本党章,并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愿捐款的同志发放捐赠证书。
李婷以《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校训,勇往直前”“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对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殷切嘱托。会上,李婷为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学科办学30年来的历史沿革和教育教学发展成就。希望同学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校、心怀天下、心怀感恩,做脚踏实地、勇承重载、崇实求精、清正廉洁的中南林食品人。
最后,潘晓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走向社会后依然心系母校,永葆一颗学习的热情,时刻做一名感恩、有温度的人,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安康。




(文字/田顺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