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验收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验收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12阅读量:0

2020年11月10日,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验收会议在神农楼A206举行。省科技厅领导、技术专家、省科技信息所专家、财务专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汤小红、副处长乔建政,食品学院院长林亲录教授、学院副院长/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文化教授、副主任罗非君教授、副主任张琳副教授、钟海雁教授、刘芳教授、黄亮教授等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汤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验收专家现场考察了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验室主任周文化教授对3年来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科技厅验收专家对实验室的各方面建设给出了肯定,对重点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寄予了厚望。

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基础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硬件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在省科技厅、学校、学院的支持和领导下,该实验室会进一步以市场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开发创新核心技术,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加深国内外合作交流,打造国内外知名的科研平台,为我国特医食品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琳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