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纪委杨鑫铨书记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纪委杨鑫铨书记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11阅读量:0

51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代表等11人参加座谈。

杨鑫铨参观了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神农楼二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聆听了参会人员反映的工作困难和建议。

杨鑫铨肯定了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转序,食科专业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给出了一系列指导性建议,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关高等教育讲话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克服“三个不足”,做到“两个维护”,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服务;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保证政策落地落实,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疫情防控方面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安全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高规矩意识,扛起廉政建设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院长“党政同责”,其他“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传达落实近期纪委一系列文件通知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学校党委各项通知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学校“三四五”战略、省“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文字/刘宇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