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18阅读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我院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517日,受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委托,院党委书记李婷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前往湖南雪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术国教授、辅导员周明玺陪同参加。

在湖南雪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董事长邱德生对李婷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邱德云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年来年来一直与雪帝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能在企业产品定位、感官、营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李婷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科研等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优势及特色与董事长邱德云进行了深入意见交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习基地建设,让更多企业文化“走进”学生,让学生“感受”企业,实现校企“同心”。孙术国教授就企业面对的瓶颈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并指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式来为企业“办实事”,推动企业发展。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行业内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对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周明玺  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