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6-18阅读量:0

6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学院副院长付湘晋、党支部书记谭智源、刘宇、周明玺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婷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在大学的最后一堂党课。她分别从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不忘初心,勇往前行;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层面深入阐述了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及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我党带领全国上下稳中有进,取得系列丰硕成果的奥秘,她希望同学们能汲取光辉力量,做到“心中有校、心中有党、心怀天下、心怀感恩” 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各行各业,成就最好的自己,奋力书写人生华章。

在党员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作为党员的心路历程、未来人生规划以及表达了对母校和所在支部的不舍和感激。他们表示未来定当全力以赴,秉承“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人生态度,彰显食院风华。

潘晓杰对毕业生们做出了“讲党性、守初心、勇奋进”的寄语,希望同学们未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付湘晋宣读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优秀个人名单、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刘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去。



(文/周明玺  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