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食品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9-09阅读量:0

 202298日下午230分,食品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全体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教学副院长付湘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婷首先发言。她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做好为人师表,做好立德育人,成为一名优秀、光荣的人民教师。

新进教师随后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心得、感受、成长经历、遇到的问题等。大家纷纷表示,食品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进院就能感受到老师们的热情,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同时,大家也遇到了一些困惑,如熊颖老师就提出了如何平衡工作、生活的问题,彭晶老师对怎样带学生、在教学和科研上怎样找平衡点表示担心。

分管工作副院长、系主任相继发言,介绍学院各部门工作,并解答新进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学院院长林亲录最后发言,他热忱欢迎新进教师加入食品学院,对新进教师表达了殷殷期望,并和大家分享了两个寄语:一是不忘初心,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教书育人,培养优秀人才;二是作为年轻的食品人,做好科学研究,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