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5-23阅读量: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20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食品楼B4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何志祥同志在大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并邀请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学校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何志祥同志向全体党员下发了食品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详细介绍了从5月至12月的学习活动内容,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完善,并强调了四点要求:1、学习是前提和基础,要把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认真研读,切实做到实际学、认真学、全面学;2、做是关键,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好四个意识,要做到“四讲四有”;3、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4、要落实责任,严格督导。支部要认真落实责任,党委要严格督导。年底还将检查各支部的学习落实情况,并评比优秀支部及个人。

       王红艳同志讲授了以“学习贯彻党章,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的党课。她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学习贯彻党章的时代背景、历届党章的修改情况、党章的基本架构、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章有了更详尽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身素质起到了很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