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31阅读量:0

   

 

  103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员的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陆俊老师主讲,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首先,陆俊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做出分析。他表示,十九大精神凝练成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陆俊老师对“不忘初心”和“不懈奋斗”做出解释和强调,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必须内化成我们每个人不断前行的动力。作为学生党员,要主动积极学习新理论新政策,脚踏实地着眼于眼前的科研工作,更要志存高远,不懈奋斗,不负党的期许。

  最后,在陆老师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十九大的新内容,重点对党章的新修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