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践行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践行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31阅读量:0

1030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践行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会议。党支部书记陆俊老师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陆俊老师总结了十九大会议情况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陆老师强调,全体支部成员应深刻认识到党员身份的神圣性和严肃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之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做一名合格党员》系列视频,对于视频中的先进党员事迹和一些反面案例,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言。17级研究生党员罗运川表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用党章约束自己,远离低级趣味。16级研究生党员左园园表示,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真正从点滴小事体现党员价值。15级肖玥惠子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努力做好自己的课题,勇于创新,实事求是,有服务意识,多帮助同学。

最后,陆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参与党的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谨言慎行,为广大同学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