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喜迎十九大,节粮宣讲勇争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喜迎十九大,节粮宣讲勇争先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08阅读量:0

    2017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

101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食品安全营养协会开展了"爱粮节粮"的公益性宣讲活动,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顺老师出席了宣讲动员会并讲话,他特地指出,这是一次极富公益性与责任感的活动,所有党员应起到带头作用,承担起作为食品人弘扬节粮精神的责任,各位宣讲志愿者也应肩负起倡导大家节约粮食,参与光盘行动的责任。

               

宣讲分为四个活动地点,主教,五教,七教和八教。宣讲活动开始,由中共党员带头,先到两个班级宣讲“爱粮节粮”,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然后由协会志愿者下班进行爱粮宣讲活动。为纪念此次节粮宣传,加深节粮宣传力度,在每个班级宣讲期间均有拍照纪念。下班进行爱粮节粮宣讲,党员和食协志愿者用行动来号召大家节粮、爱粮,进行光盘行动。此次宣讲活动成果喜人,大部分班级都有宣讲队伍踏足过的痕迹,“爱粮节粮”的主题思想也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