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05阅读量:0

10月26日,学院师生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属支部“学习习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的新闻联播,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作为高校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了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