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6-27阅读量:0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神农楼组织召开了“礼赞百年,共绘未来”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党支部书记谭智源、邓颖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党员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毕业后的人生规划以及对学院的建议,流露出对学校、学院、党组织的深厚情感。他们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

  李婷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前行的力量”为主题为毕业生带来了在大学的最后一堂党课。她带领党员们走过党的百年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阐述了中国革命成功的奥秘,“奥秘就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在最困难的时候坚持下去,这样才能不断取得奇迹般的胜利”。她希望同学们做到“十三个坚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前行的力量,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信念,树立远大赤诚的抱负,在砥砺前行中彰显使命担当,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华章。

  潘晓杰对毕业生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守住初心,守住底线,守住责任,传承红色精神,用自己的才智、胆略和毅力,奏响人生凯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最后,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明确使命担当、持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

 

 

  文字/刘宇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