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6-30阅读量:0

 

 

    

    

    伴随三月明媚的春色,“三八”国际妇女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学院工会组织了系列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 

    37日下午, 一场展示女性活力和风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 “同舟共济”趣味比赛在学校体艺馆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37支队伍,共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此活动吸引了千余名教职工及家属现场观看。我院选送12名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 我院职工同舟共济、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38日下午,女教职工集体到植物园踏青赏花。三月的郁金香迎春盛开,女教工徜徉在美不胜收的花海中,绽放着美丽的笑容,度过了一个温馨甜蜜的下午。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教工们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了辛劳和汗水。本次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努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