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乡货网上线 开启湖南原生态农产品“直通车”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开发

乡货网上线 开启湖南原生态农产品“直通车”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06-03阅读量:0

   2016年5月26日,一家专注于健康食材和饮食方案的农产品优选平台——乡货网正式上线,由此,开启了新鲜农产品的“直通车”,掀起了湖南农业电商领域的新格局。
乡货网是以“让大众吃出健康”为使命,以乡土原生态农产品为主业,以成为大众健康生活的伴侣为愿景,构建专为大众提供健康食材和饮食方案的新型农产品平台。历经一年多的乡货精选、线上布局、乡间原产直供、精品研发后,网站得以正式上线。
  
  上线仪式上,乡货网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享彼此优势资源,将借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家级营养实验室的专业优势,共同研发各种原生态营养品,助力大众吃出健康。
  
  乡货网负责人介绍,相比全国其他农产品电商平台,乡货网凭借移动互联网、乡货坊等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全网销售,通过这一聚合健康饮食方案和食材的农产品优选平台,以更低成本推广农产品,以更合理的价格,在乡货网平价商城批发经销,助力农业产业向电商化和现代化的转型与升级。同时,乡货网通过“乡间直供”的供货模式无缝对接农村,在城市和农村间架构一座绿色食品互通桥梁,将新鲜、健康的优质农产品配送到城市居民手中。乡货网以O2O创新发展模式,联通线上线下一体的产品服务体系,为注重健康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